中南大学陈志刚教授《编译原理》课程思政分享报告会

2021-06-01 发布人:李智 302次浏览 分类:


报告时间:2021年6月5日 下午15:00-16:30

报告地点:育才图书馆1楼报告厅

报告题目:《编译原理》课程思政分享

主讲人:陈志刚 教授

参会人员: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有教学任务的老师、在读博士生,如有不能参会请向主管教学副院长或博士生辅导员请假。

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。

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/软件学院

2021年6月1日

附主讲人简介:

陈志刚,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书记,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享受国务院“政府特殊津贴”专家;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;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;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;湖南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。

主要研究方向是计算机网络与数据工程。主讲《编译原理》、《分布式系统》等课程。是国家一流课程主讲教师。获得全国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称号。主持和参加了40余项科研项目,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(61672540)――移动机会网络多感知通信域有效数据传输机制研究;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(61379057)――机会网络移动规律自适应的协同传输机制及技术研究;主持教育部中国移动移动医疗项目;主持教育部优先发展领域课题(20120162130008) ――基于协同的机会网络传输技术研究;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联合资助合作项目—云计算网络中极化MIMO-OFDM中继通信和无线Mesh网络融合技术研究等国家级科研课题。近年年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,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,主编专著教材10余本,主审教材2部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