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/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期末各项工作

2022-06-17 发布人:李智 10次浏览 分类:

      为稳妥有序推进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,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/软件学院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在育才校区逸夫楼1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期末各项工作,学院党委书记韦学韬、副书记黄秋菊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布置,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会议全面梳理疫情防控、安全稳定、校庆筹备、就业推进、毕业生文明离校、毕业生党员档案专项审查等工作,进行了分析研判、做了详细的工作布置,要求辅导员强化底线思维,配合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。强化网格化管理,建立安全应急机制,开展常态化宿舍走访谈心,防范电信诈骗、社交风险、自然灾害等,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。强化意识形态教育,坚定学生理想信念。强化荣校爱校意识,凝心聚力、多措并举,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。强化就业工作精准指导,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,及时做好就业数据的收集报送工作,强调要深入推进就业辅助与就业指导资源“三库”建设,各年级要做好就业工作“早启动”“早介入”“早落实”。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配合学校各部门按时按质做好离校各项工作,强化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,深入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。要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教育,号召毕业生党员担当文明离校的表率,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为学校学院添彩。要求党支部书记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的专项审核,逐份逐页,详尽检查,确保毕业生党员档案准确齐全。同时,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专职组织员的带领下,举一反三,全面核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档案,规范党员档案管理,推进基层党建“五基三化”攻坚年行动走深走实。

     

会上,辅导员们就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提问交流,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一一做了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