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形势分析指导讲座通知

2021-11-10 发布人:李智 12次浏览 分类:

      主  题:软件工程专业的今天和未来

      主讲人:唐振军

      时  间:2021年11月20日(星期二)10:00~11:00

      地  点:雁山校区厚藩楼一区


      内容提要:

      软件工程专业该如何学?这个专业涉及哪些学科?该如何学习提升?未来的就业方向是什么?这一个个问题萦绕在所有软工新生的脑海中。这可能是大部分软件工程专业新生头疼的问题,不用慌不用怕,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唐振军老师来啦~~~~唐老师将以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经验出发,从学科内容、学科建设、专业竞赛、发展方向等多方面给同学们解答“软件工程专业学什么、如何学、未来会怎么”这些困惑,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专业学习方法、就业方向与未来优势。


      主讲人简介:

      唐振军,男,博士,教授,博士生导师,A类漓江学者,入选2020-2021全球前2%顶尖科学家榜单和广西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。主要讲授《程序设计基础》和《数字图像处理》等课程。研究方向为图像与视频处理、多媒体信息安全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和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,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TKDE、TIFS、TDSC、TMM、TCSVT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SCI论文50多篇,其中SCI一区论文4篇、CCF-A类期刊论文6篇和ESI前3%高被引论文3篇,获授权发明专利13件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0多件。

 

 

 

 

广西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

2021年11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