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/软件学院召开开学前“同上一堂开学主题班会课”

2022-08-27 发布人:李智 12次浏览 分类:

      开学在即,同学们即将踏上返校的旅程,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。为确保同学们安全有序的返校,推动开学各项工作,根据《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须知》文件要求,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/软件学院于8月25日-8月26日期间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“同上一堂开学主题班会课”,2019、2020、2021级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,同学们需要了解返校前、行程中和抵达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、都要做些什么。线上腾讯会议中,各年级辅导员传达学校最新返校须知文件精神,要求满足返校条件的同学,在易班“易知独秀”中填写返校申请,并提供健康码、行程卡等材料;各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返校途中,注意路途安全、全程佩戴口罩,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、干咳、咽痛、乏力等症状,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、防疫管理等;结合返校后学校相关要求,各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完成到校登记,并自觉遵守易班晨午检、请假制度等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。

      秋风渐起,暑热渐退,新的学期已开启,通过线上返校前主题班会,让各位同学再次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,也为返校前后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